十九

太宰治、达达利亚单推,不授权转载、私印,头像屏保随意

“可我还是怀疑你。”

另一个世界里和他朝夕相处了七年的中原中也,扼着他的咽喉,脸上像是要咬碎猎物的野兽般的神情。

在没有任何光亮的夜色中,只有那双钴蓝色双眼燃烧着:“太宰治,你不承认也没有关系。”

“我一直都知道,没有谁比你更会骗我了。”

“如果被我发现你是我的太宰。”他轻轻地笑了一下,倾身舔舐着太宰颈侧的血痕,犬齿不轻不重地撕咬自己赋予他的伤口,那是暴戾又温柔的一个吻:“我会亲手杀了你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摘自@师醉  《第六阶段》十 


放到原文的时候,加了破碎效果。

—— 亲手划破了他的所有伪装。


——吹爆我的神仙卡密醉醉,她真是太会写了,可恶可恶可恶!

评论(39)

热度(13189)

  1. 共60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